close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是麵包控.....
而且更糟糕的~還是奶酥麵包控.....
這實在不是好事情,因為奶酥的熱量實在很"充實"

這間店是小公主發現的~
因為他們工地在這附近....
第一次的目標也是為了幫我買奶酥麵包....
這ㄦ的核桃奶酥,真的超好吃的~
滿滿的內餡,所以整個麵包拿起來沉墊墊的....
可惜平常我吃到的都是被壓扁的(因為小公主得從淡水拿回新店)
好不容易我親自拿著相機到店裡~那天的核桃奶酥卻已售鑿.....只能飲恨....

所以那天我就只能用奶酥吐司來撫慰我那在新竹無法被滿足到的胃.....
照片照的很爛~看不出有多麼多的奶酥.....
其實,裡面滿滿的奶酥....黃色的美麗花紋搭配白色土司~再加上我愛吃的菠蘿皮.....我ㄧ口氣就吃掉半條了.....
但是必須要說的是.....
他家的奶酥千萬不要冰~冰過以後就沒那滋味了.....

除了他家的奶酥.....
在來就是我身邊所有人都被我陷害而瘋狂愛上的"高鈣起士"
(阿娟夫妻被我陷害~我給他們夫妻一個試吃~結果他們夫妻周末就開車衝去淡水買麵包)

看起來不過就是片厚片吐司放點起司~
卻不知道為何~那滋味就是會讓人一吃就著迷.....
我常常週末請小公主幫我買個4-6個....然後冰在冰箱吃一個禮拜.....
冰過的高鈣起士,拿出冰箱退冰一下(我常常會提早拿出來半個小時),再烤各2-3mins....
超讚~~
公司沒有烤箱~微波爐也ok~但是只要微波3sec-1min就很夠啦~
現吃是師傅所希望大家吃到的口感.....很像柔軟的吐司麵包搭上香濃起士~
烤過以後,會有點酥酥的,加上烤熱過後的起士,口感絕佳~目前是我最愛的吃法!!
微波是最方便,也是我最常吃的方法,缺點是麵包就軟掉了,而且起士會整個融化進麵包裡頭
意外的是,那種軟軟綿綿的口感~意外得到好評,在公司幾乎吃過的都讚不絕口呢!!
現吃、烤過、微波過的口感各不相同,但是都非常合我的胃....
這真是該大力推薦的美味.....

這是我跟丫頭爺爺最愛的花生奶油麵包,很普通的台灣味麵包~~
小時候,丫頭奶奶每次都說這種麵包沒營養~不讓我買....
害我長大以後  只要看到這種麵包就沒抵抗力.....
小公主每次都要買2個給我和丫頭爺爺解饞~~

另外還有一種也是這樣的奶油夾心麵包,
是咖啡核桃的,也很好吃~但是,因為我拿到麵包的時候已經壓扁了~
只好~沒圖沒真相了.....


下面這是小公主推薦的蔓越苺吐司.....說真的我對苺類麵包沒興趣~所以沒嘗試過.....

可愛的焦糖甜甜圈~完全是個意外嘗試的結果.....
其實是丹麥麵包裹上滿滿的焦糖.....
與一般傳統炸的甜甜圈口味差異很大.....
但是~我很愛.....

真要說有啥缺點,就是~冰過在退冰吃的時候,焦糖實在有夠黏的~~
害我吃相有點難看....不適合在公司食用.....


再來是簡單的羅宋麵包,這是半個的照片.....

SIZE&口感比不上台南的葡吉,雖然不至於不好吃,卻不會太推薦就是了....
但是,羅宋麵包真的不能冰~冰過再烤的口感就是會變差....
不論是葡吉、一之軒還是這ㄦ的.....冰過就是一個慘~~
所以~這個麵包我就沒法子一口氣買一周的份量了......

 

好啦~給大家看了這麼多麵包~最後得讓大家知道麵包店在那兒對吧~~

諾蔓日式烘培
02-28093355 28093366
台北縣淡水鎮民生路48號(馬偕醫院正對面)

ps.每間店都會有好吃的&地雷~而且食物的東西喜好非常主觀~~大家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