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著名的貓友網站(通常是我習慣性觀看,Blog主人通常不知道我這號人物)
看到了對這隻梳子一面倒的讚嘆好評
可是,跟各貓友都不是很熟的我
決定上拍賣網站買單幫客帶回來的新貨
果然~~讓我找到了~~


找到的賣家(kiki的貓咪食堂)動作很快~
星期五轉帳 星期一就收到梳子了~
在公司收到,我、Eva、阿娟、阿勇(NY4貓奴) 馬上就拆開研究了
所以回到家沒辦法拍完整包裝啦!真是尷尬~~
覺得他很像打薄剪,乍看,還有點像刀梳.....

回到家馬上就把梳子拿出來
首先~
先對著丫頭動手
沒想到丫頭超愛這把梳子
不但梳出了一大堆廢毛
(如圖)

還可以一邊梳毛一邊呼嚕
我停下來把廢毛撥開的時候
丫頭還一直用頭去頂這把梳子
完全一整個超喜歡
看看上面的圖
對於一隻被嚕了毛又每天梳毛的貓咪而言
上面梳下來的廢毛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接下來輪到小熊
熊的毛其實一直都不是非常茂盛
加上他的肚子有一大塊禿頭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他的廢毛會比較少
而且,可能是男生
這傢伙非常痛恨梳毛
不過用了這把梳子
他掙扎的情形比平常好了許多
當然   這隻笨熊鐵定會呼嚕的啦!
下圖是笨熊梳下來的廢毛

果然比丫頭的廢毛少很多吧!!

ps.這把梳子雖然很讚,可是梳完,當下的空間是廢毛滿天飛!
      我可是已經有先看了蟲子的Blog,乖乖聽話沒有在上風處梳毛了說....
      另外,強烈建議,這把梳子梳完以後,再稍微用針梳or排梳整理一下貓咪,可以把貓咪身上的毛整理的更乾淨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