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我的Disney大夢
        到東京的第四天,終於看到太陽公公冒出頭來了,不多說,今天去我從小夢想的Disney樂園啦:D,不過,我前一晚坐電車回旅館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粉紅色小手套給掉了(換了N次車,怎麼掉的都不知道),一早心情有點SAD,不過想到出太陽了,溫度也回暖了,應該用不到小粉紅了,所以只好安慰自己今天還是會很讚的....

        Disney的入場卷有點貴,要¥5500呢!!今天一定要進去狠狠地玩,至少也要每一區都踩過一次,才夠本,不然還真貴呢!!我一進去,就忘記我的小粉紅不見的事情了,因為天氣熱到我連圍巾都拿下來塞進Ken把拔的包包裡面,我吵著去商店裡買了一個米妮耳朵裝可愛^_^出來玩嘛!!我今天決定要讓自己當個小朋友,任性指數180%。
        然後我帶著可愛耳朵髮圈在Disney裡面狂玩,還任性地買了一大桶爆米花邊走邊吃,好棒的感覺,因為要是小時候媽媽在身邊一定沒辦法這麼任性地吃吃玩玩,有種長大真好的feeling....
        可惜,下午突然變天了,又變得好冷,我不但得把圍巾的戴上,手還凍得一直發抖,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轉了,好冷唷!!好想回家,又下雨了,Disney又在海邊,海風夾著細雨,我早上的好心情都沒了,但是想到票價那麼貴,又不想讓Ken把拔覺得我太任性,只能叫冷,不能唉著想回家,連Disney人物的遊行活動都因為下雨而取消,讓我好失望唷!!好在後來雨勢稍微停了,他們有再出來一下,第一次看到穿雨衣的米其和米妮,真是好可愛唷!!可惜他們在車車上,好像抱他們唷!!真可愛.....
        後來在Disney的商店,眼尖的Ken把拔,看到一雙可愛的粉紅色手套,我二話不說,買了(這時候不去管價格問題了....),實在太冷了,果然,手手暖和了,又有力氣去跟小朋友們搶著拍照:D,我又跟我心愛的小熊維尼拍到合照唷!!
        呵呵~就這樣,我們在我的抖抖抖中結束了Disney之行,我從小的夢想也實現了,原來....Disney就是這樣子呀!!(大心~)我從Disney回程的路上,在車上打瞌睡到我的雨傘和爆米花桶都灑在地板上,痾~好丟臉唷!!-_-|||

Disney 的遊行車隊

我在灰姑娘城堡面前 買到手套後又有力氣搶著跟小熊維尼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