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毛的個性,一向不被跟浪漫連結在一起,其實,怎麼說貓毛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怎麼可能對浪漫這件事情沒有一點幻想與要求!!於是,年紀輕輕的貓毛在求學過程中,為了所謂的浪漫幹下了不少蠢事。

高中的時候,覺得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有次校慶,朋友穿著制服(高中有點花癡,明明師大附中的制服沒特帥,偏偏要叫朋友穿),捧著一大把香水百合來學校找我,校慶結束的時候,2個穿著名校制服的傻子,背著書包抱著一大把花,在路上散步,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擁有全世界的小公主。其實,貓毛對花粉過敏,那次的浪漫,其實到最後花都是當時的附中好友捧著,貓毛狼狽的一直拿面紙擦鼻子,走在路上一路都有人側眼看我們,想想那個畫面應該挺滑稽的。

剛上大學,總是對傳說中的舞會懷著夢,舞會中學長邀舞,然後跟學長優雅地在舞池中跳著慢舞,應該是人人稱羨的浪漫情事,好不容易到了學院的聯合舞會那晚,在宿舍跟同學們精心打扮以後到達會場,感謝貓毛的直屬學長非常的善解人意,沒有讓貓毛在舞會上當一晚的壁花。可惜,貓毛170的身高,加上自以為浪漫的細跟3吋高跟鞋,跟學長在舞池中,嚇~我居然看得到學長的頭頂。「學長,你~你有點禿頭耶!」當貓毛在舞池中,含蓄地在學長耳邊講了這句話,痾~頓時,整個舞池都為之凍結,這根本比發好人卡更對學長殘忍,就這樣,貓毛的學長在貓毛自以為浪漫的舞池中,被發了可能是他生命中的第一張--禿頭卡!!

後來,遇上了一個酷似豐川悅司的浪漫雙魚學長,豐川學長比禿頭學長好一點,就是他的身高可以讓貓毛穿上高跟鞋後,還無法直接看到他的頭頂,這樣的優勢使的貓毛願意半夜跟豐川學長去福隆海邊放煙火,在沙灘上唱五音不全的歌,直到難得的看到海邊的日出,或是去大安路的PUB聊天聊到PUB打烊,再滾去錢櫃唱歌唱到天亮宿舍開門。可惜,雙魚座的浪漫,使得這位學長決定,在他回部隊收假之前,繞去學校附近的花店,一口氣訂了一個月份的花,並要求花店每週送到宿舍給貓毛,這下可好,貓毛根本就過敏到不行,求爺爺告奶奶的拜託隔壁房間的同學幫我收下,還連續荼毒了一個月,搞到最後我想到豐川學長就想到讓我過敏的花花花,學長的用心瞬間被我扔盡了垃圾桶。

有過這2次不解風情的經驗,貓毛在系上便被歸類為不浪漫的女孩類,自此,除了跟我稱兄道弟的哥兒們外,剩下的求學生涯,就再也沒有稱得上浪漫的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