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陣子偶爾會喘一下.....
老媽都說我是氣喘~
一定是跟丁丁一樣是氣喘兒.....
我也以為我被丁丁洗頭洗久了
吃到他的口水~
也跟他一樣變成氣喘貓了.....
媽媽每次天氣一變,就逼我們兄弟兩穿衣服

有沒有比較帥我是不知道啦~
只是的確是有比較暖一點.....
我跟丁丁也很認份.....

可是,4月初我就開始喘的很頻繁......
每次老媽讓我不爽~我就忍不住喘了起來....
每次喘完就很累~搞的我老人家得一直睡覺來補充我的體力.....
老媽有天突然跟我說,你會不會是心臟病啊??
然後就把我抓去小劉醫生那兒.....
那邊很陌生,躺在照X光的桌子上很冷很不舒服~
我很好奇幹嘛不帶我去找阿北....
媽媽說~就算要找阿北也是要躺在這種桌子上,
阿北跟小劉醫生都要看到那啥討厭的X光片才會知道我怎麼了.....
好吧~既然都得被冰.....
那我只好看在小劉醫生是個美女的份上忍耐了.....

X光片的結果出來,老媽跟小劉醫生臉色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開始吃藥了.....
他們2個臭女人居然也不問問老熊我的意見~
就自己約好2週後還要幫我拍一次X光.....
喵~~這真讓貓不爽.....
不過在我們家,吃藥的貓有特權....
可以連媽媽要回奶奶家的時間都可以跟.....
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好康...


前天我又被抓去躺在那討厭的冷冰冰桌子上拍了第二次X光片.....
這次老媽有笑容了~~
肺部的陰影有減少~
所以這2個女人又約了要在6週後再壓我上一次那桌子....
ㄟ~~你們怎麼都自己約好不問一下本貓的意見啊!?

好啦~~老媽不要那樣看我啦~~
至少小劉醫生說我暫時看起來應該不是肺癌.....
你就笑一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cat 的頭像
yatocat

丫頭喵屋@PIXNET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