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家
好想有個肩膀給我依靠
好想有個人當眾告訴別人他愛我他願意守護我一生

但是
這些都不可能
我沒有法子有自己的家
因為沒有勇士願意帶著我逃離枷鎖
我沒有屬於我的肩膀
從我有記憶以來
就沒有人真正願意愛我
我知道我終究會被丟下
所以我總是備著一個
最後會發現
不管是正的、備的,其實都會狠狠的把我丟下
而且
其實並沒有人願意告訴別人
我是被愛的~
似乎 愛我是件可恥的事情
所以~我永遠注定了沒有名份沒有定位....
忍受著母親永遠的瞧不起....
直到~我有勇氣死亡的那一天....

ps.有時候愛與恨只是一線之間,有人可以讓我清淡到不愛也不恨....
相反的,我越在乎的人,反而清淡得,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