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不管是為了啥放假
( SORRY  對我而言沒啥政治感覺 )
妮跑去清大的 工谷 搞了頭髮
↓  這是上次只有修剪的造型                               
 
 ↓  這是今天染+燙過後的造型
 

我還是一樣找JACKO
小帥哥一樣很細心
跟我討論以後
因為過年前那次修剪了不少~
所以現在頭髮並不長
燙了大捲
頭頂用冷燙 髮尾用熱塑燙
另外~
我選用跟去年一樣黑灰色的底色
但是這次的挑染卻比之前的更亮紅....

  暫時~今年的造型就這樣定案囉!!

偷偷說~其實只打8折的工谷還挺貴的
我的長度 定價如下:
          燙要3000  染要2500 另外再加上護髮300
          偷偷說~還真的是有點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