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竹的天氣不錯
可是天空總是灰矇矇的....
沒有風 有陽光的好天氣
卻讓妮 整天都在酷酷掃
虧妮最近難得的減少了菸量呢....
(你以為我要戒煙嗎!?NO....是因為小莎一直漲價,替代品ESSE又缺貨,怎是一個慘~~)
加上腰痛一直沒有好
搞的我的心情實在很爆走

雪上加霜的是我的小粉紅
這次HD直接壞在開機磁區
唉~~比之前變成龜速電腦更慘.....

昨晚沒有電腦可用
才發現我真不是普通的宅....
沒有MSN和PTT的夜晚真是無聊到爆炸啊!!

==============抱怨完的分格線================


這是我之前耶誕節做的耶誕大餐--嫩煎豬排
還算是成功啦!!
後來  元旦也做了一次,不過有調整口味唷!!

妮是選用 梅花肉排
先把肉排用刀背來個馬殺雞....
用大蒜、醬油、糖、酒,下去醃個15-30分鐘
(元旦那次比較狠~直接醃跨年)
然後,拿出簡單的平底鍋
扔點奶油進去,煎一煎.....
就這樣~~搞定啦!!

不過妮很愛吃~~每次都弄雙份肉.....
難怪健康檢查好多紅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