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
哥哥、姐姐的毛也比較長比較蓬鬆了


丫頭還是喜歡躲在衣櫥裡面
只是現在丁丁已經也可以跳進衣櫥裡面了
所以~丫頭常常這樣站在門口阻止阿丁進入跟他搶地盤~


熊熊的毛超級軟的
就像他的脾氣一樣~
跟他說上次丁丁學娃娃一樣坐好拍照很得好評
所以他也乖乖坐好拍了一張~~
( 我說這張是熊娃娃,像隻Teddy Bear,思清看到照片以後說,應該要說是熊帥帥,不然一點氣勢都沒有~ )
熊熊幾時有氣勢了啊!?大俠叔叔真是太不了解熊熊了~~


丁丁現在適應的越來越好
也越來越皮了
不過可能是小貓的關係
腸胃道一直不是很好
拉肚子的情況都沒改善
可是活力卻非常旺盛
害我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目前吃藥中~~


現在~
我發現一個人帶三隻貓
最大的問題是
她們撒嬌的時候
我沒那麼多手抱抱
天氣冷了
丁丁也會去找丫頭姐姐或是熊熊哥哥取暖
可能因為哥哥姐姐的毛比較長
窩在旁邊比較暖和吧

現在只希望在冬天來臨前
我可以在家看到三貓窩在一起睡覺的可愛模樣~~
and  請各位叔叔阿姨幫忙祈福~讓丁丁趕快不拉肚子~長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