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hercafe.yam.com/blog/be_single/

這是 敗犬的遠吠 這本書的官網~

我從博客來的新書廣告Mail上連結過去看到的~

然後開始上網看到書摘~

http://phyllischan.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27.html

@@


作者酒井順子採取全盤認輸的方式來指出三十歲以上的單身未婚都會型女性,比起那些已經結婚的女性來說,便是敗犬。
敗犬擁有以下幾個特徵:
1.30歲以上未婚,無子女之女性
        YES....妮就是~~
2.生活於都會地區
        要是新竹算了話~
3.擁有戀愛體質的享樂主義者
        ㄟ~~可是貓貓想談戀愛卻沒有人願意配合說~
4.無論如何終究選擇有趣的事物
        廢話~誰要選枯燥乏味的事物~這~這個判斷標準沒腦嘛~~
5.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的收入
        某種程度的定義是怎樣!?吃不飽餓不死??YES....那妮貓又符合了~

BINGO....5項全中~毫無疑問~是的~妮貓我~是隻敗犬~~

更有敗犬產生的原因
1.日本人「長大成人」的時間點越來越遲。35歲才算成人。 
        ㄟ~丫頭奶奶到現在仍對妮貓呵護倍至,應該也算吧!!
2.經濟不景氣。在泡沫經濟時代成長的世代,有不想長大獨立成家的心情。 
        早八百年前就被踢出家門工作了,這點倒是難得沒中奬~
3.男人依舊傾向「低方婚」,即女方的各種條件都得比自己差。偏偏統計數字顯示,高學歷女性(高收入)與低學歷男性(低收入)的未婚人口偏高。 
        ㄟ~這在新竹倒是沒差!因為一堆學歷比我高收入比我多的阿宅在身邊繞~~
4.「宅男」數量龐大。御宅族只對動漫美少女感興趣,對實際肉體卻產生不了慾望。 
        這~妮貓管不上阿~~我哪知道身邊的阿宅們對我有沒有興致啊!!
5.都會區較易孕育出敗犬。
        a. 都會敗犬。都會人和鄰人互不相識。年過三十未結婚,也不怕被說長道短,外在壓力不足,讓都會敗犬繼續悠閒度日。
        b. 會離開家鄉前往都會的敗犬,多半具備嚮往自由與成功的敗犬特質,回到家鄉反倒常被親友逼婚。
 
        哈~沒錯~一天到晚被問幾時喝我的喜酒~靠~先來個男人吧!!
6.敗犬無需負擔家計,不需為了生活汲汲營營,能盡情享受生活。 
        ㄟ~ㄟ~妮貓只要養活自己跟2貓就好~~果然又中奬了
7.獨居生活自由自在。因為太自由了,所以無法與男性維持長久的關係。
        @@  我也想要阿~~
8.有了裝潢品味良好的房子,也養了貓,更加不需要男人。
        蝦米~這點根本就是~~準準的劈在妮貓頭上~~
9.「BJ單身日記」、「艾莉的異想世界」、「慾望城市」等知名電影與電視影集,讓人對時而優雅時而性感的敗犬生活感到嚮往。
        哈~優雅不優雅是自己定義的阿~~

這~~看到最後覺得~~我這隻自以為一切都非常完美的勝貓~~在書中的定義還真的是標準的敗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