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班時....
騎著我心愛的歐多賣小使....
才剛下人行道(我承認我就是那種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沒公德心的人)
突然後輪一個打滑....
整台歐多賣失控....
眼看著貓和車車都要飛出去了....
貓當下把膝蓋一跪....
煞車一壓....一手拔掉歐多賣的鑰匙....一手撐住已經快跟地板Kiss的車車....
膝蓋撐著不怎麼輕的車子....
很冷靜的把車子跟自己都慢慢的脫離地面....

第一個反應....看看四周有沒有同事....
好在~~附近沒啥人....除了車水馬龍的光復路....呼~
畢竟....超短迷你裙+三吋高跟鞋....
這樣摔在路邊實在不怎麼好看....

不怕死的貓~儘管摔了車~~
為了安撫自己剛剛受驚的幼小心靈....
決定去SOGO晃晃....順便買點特價的蓋飯打發晚餐....

誰知道....一路上可惡的歐多賣後輪又打滑了3次....
好在我已經心理準備....
一路平安的到達....
可是速度已經比平常晚了很多....
生魚片蓋飯已經被搶光了....
Orz
完全一整個失望....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摔的不嚴重....
乾脆逛逛街~~看看有沒有啥好收穫....

突然冒出兩女一男....
嘰嘰喳喳的圍住我....
一直稱讚我的裙子多特別多可愛....
(廢話,我買的東西有爛的嗎!?)
還看上我包包上的巫毒娃娃開始OOXX的講....
囉唆的老半天....
就是要我這個歐八桑的電話....
當然那2個女的也留了他們的電話給我....

一個看起來像18的妹妹....
一個看起來才20出頭的大姊頭....
一直要我把電話留給他們....
然後那個看來不到25的黃毛丫頭還一直要我叫他XX姐@@
痾~~是你該叫我妮妮姐吧....搞不清楚狀況....
在對方用盡各種方法跟我裝熟也無法搞定我....
加上我專長的裝死+裝無辜
收下他們的電話後....
終於擺脫了那2女1男的組合....
搞的我逛街的興致都沒了....

回家的我~應該是一臉委屈吧!
沒吃到壽司....兩腿淤青....還被小女生圍剿....
老K居然笑我說那種很像是特種營業的媽媽桑出來找小姐的....
@@||| 這麼老的小姐他們也要唷....Orz

總之~今晚是一個貓貓難忘的驚嚇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