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丫頭去看醫生.....
誰知道騎車才剛過馬路一半.....
胖胖的丫頭突然在包包裡打了個轉轉.....
側背的包包一下子從我肩上滑落到馬路中央.....
後面馬上來了一台車....
我嚇呆了只會尖叫.....
好在車子閃過裝著丫頭的包包飛馳而去....
我衝去路中間把我的寶貝女兒撿回來.....
丫頭阿~~你知不知道媽媽前一秒差點就失去你了.....
一路到獸醫院我都還在發抖.....
剛好請獸醫檢查一下丫頭有沒有怎樣....
好在他一身肥油保護沒摔傷.....
可是~~我心裡的驚嚇.....
就算晚上丫頭數次來撒嬌和呼嚕....
我都無法平復.....
我差點失去我的丫頭~~
現在想到都還會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