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張曼娟小姐在文章中曾經提到過的
『當她自殺之前,應該就已經感覺到了被隔絕的需空與孤寂了吧?』

是阿,我們無法選擇自己人生的Power On
但是,什麼時候Power Off,我們的確擁有部分的選擇權

這一生,Power Off的時機點一直是我很難抉擇的問題,
想要自己把開關關掉的想法就像是揮之不去的夢魘,
總是一陣子就會出現來跟我提點進度。

年輕的時候沒有勇氣去按下開關
等到年紀到了可以面對的時候,又發現生命中太多羈絆

看著4個傻小孩在我這寄生蟲幫他們佈置的小天堂中
無憂無慮的奔跑玩耍
看著並不想自己關掉總開關而把希望寄放在我身上的2老
就算我有著按下開關的勇氣
卻也不能就這樣讓他們的世界崩塌

丫頭奶奶總是叮嚀著我
貓夠多了,不要在養了....
其實,不用她的叮嚀我也不想再多養了....
你們6個羈絆我的點,慢慢的鬆脫以後....
我才能安心的按下我的總開關
我又何苦增加這些綁住我的羈絆點呢?

我的6個牽絆點
你們可以放心的隨著你們的步伐走
我會撐住
直到我可以實現關閉總電源的那一刻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