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老話~~秋天就是用來收藏的季節.....
先人們早說過:秋收冬藏~~所以,我們要來囤點過冬的預備品
比如:圍巾.....

月初當大家正在努力的計畫著狼來了的國外旅遊(這我會在找時間寫)
有先見之明的Ally已經在計畫過冬了~
瘋狂的PTT Chat82gether中  大家不斷分享心得文.....

我們公司勢單力薄的女士們,完全不堅定的心馬上被動搖~~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尤其是上面這組~~想歐巴桑去年在"公館"買到一組290....就覺得自己是盤子.....
(對~關鍵字就是"公館"  當我哀號這件事情之後  發現不少盤子都跟我一樣)  

沒想到,週一才送出去的單.....週三就到了!!
ㄜ~~難道已經變成國內快捷了嗎??

Ally還不相信東西寄來了~~

整理好以後,千萬不要低估我們這些女人(怪怪  這間公司女人超過10個了嗎?哪來那麼多脖子???)
這樣的陣仗鋪在實驗室地板上,一直有本公司特產(宅宅)跑進來問"老闆娘,您這怎麼賣??"

真的照各主人分好以後,居然剩下這樣.....
對~~其實只有8個人參與敗家,其中還有一個是同事的老婆()
重點是,都是圍巾這種小東西.....

買到7kg我們也真是夠厲害的了~~


皺皺糖果圍巾其實是單色,很好搭衣服~
隨便每位苦主都認領了9條10條~~

我是粉灰控~所以先拆我最愛的2色來.....
近照的質料還ok,反正天生皺皺~也不用擔心會不會不整齊.....
質料並不會刺刺的~還算舒服.....
是尼龍料~不過我還是要強烈推薦,毛毛領控的美女們,這種圍巾很適合.....

今天衣服實在是亂穿~大家忍耐著看圍巾就好~
這是單色↓(淺灰&粉紅)

來~~來個雙色混搭....


雙色下去整個就會很跳了~不會覺得太單調.....
反正在淘寶上,一條RMD2.9....對    雖然是人民幣~
但是2.9和290的差別還是讓人很吐血.....
就算你是長頸鹿~也不怕買到昏倒~~
皺皺糖果開箱文到此~~
上班時間就只有這樣子啦~已經很過分了....ㄎㄎ~~

同場加映......
不過Ally和我又買了亞麻圍巾.....
賣家的圖很美~~

實際上,有點色差但是還算不錯.....

左邊是麻的特寫,右邊是尼龍的皺皺糖果.....
同樣是灰&粉,色差就有差別.....

這款長度比較長,可以做比較多變化.....

你以為我們只有圍巾,就太小看我們了....
還有人搭著圍巾的便車~偷渡了.....

細地~~是腰封.....可惡~我沒跟到......
不過,白色有點色差,事實上是米白色的......
灰色就超可愛~~怪怪,為何不是灰+粉呢??(粉灰控的怒吼)
還有~~

連皮夾都偷渡進來了.....這~~這~~可愛的很順便吧!!

這次的大包裹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