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8月,那個愛敗家的小飛天Co就一直跟我慫恿~~
之前我一直想敗家的Miss Dior 出新香了~~
蝴蝶結從銀色變成透明~
香水也變成我最愛的粉紅色~~
        ( 別懷疑~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的書架上的香水幾乎都是粉紅色~~)
那時候我就在粉紅蘋果小甜心和粉紅迪奧小姐中間猶豫不決~~
當時天氣熱,所以果香調的蘋果就出線了~~
可憐那換上千鳥紋新衣裳的迪奧小姐就這樣被我遺留在專櫃....

沒想到~~
今年生日禮物第一砲~
( CoCo你輸了~你以為你先買就會搶到頭香~結果你還沒拿給我~就被捷足先登了~~ )
就是搭飛機回來的--Miss Dior Cherie

 Dior小姐~你注定就是要穿著粉紅千鳥紋外套跟我回家的啦!!

這罐是今年8月,號稱為了亞洲女性設計的香水~~
依照官方DM說法

       "一款專為亞洲女性所創造的香氛,牡丹+柑橘+白麝香,清新優雅。
        充分結合時尚經典,適合年輕女性。
        瓶身設計延用建築概念,銀色訂製女裝蝴蝶結與瓶身千鳥格紋,
        傳承迪奧時尚優雅女裝精神,亦呈現新世紀現代感。
        充滿溫柔的牡丹花束香氣,佐以恬淡清新果香,恰如亞洲女性溫婉甜美的氣質。
        粉紅色汁液代表隨性、優雅、喜悅的幸福,象徵浪漫的女性情懷。"

        DM果然很會騙人....ㄎ~好吧!!看在我是年輕女性的份上,不去計較~~

這個香味呢~是牡丹+柑橘+白麝香
偏偏我怎麼聞,沒聞到柑橘味道( 請不要叫我拿橘子皮起來對照....),也不知道牡丹到底是啥香,從頭到尾都只有白麝香的感覺....
比較沒有層次感....
算是一點點小小遺憾!!
反正也只是淡香水,大約1hr就沒有香味了~~
其實,有沒有層次也沒有那麼重要啦!!

瓶子超級可愛~
透明的蝴蝶結,一整個就是比原先的銀色蝴蝶結來的可愛~
好在不是收到30ml,因為30ml就沒有可愛的蝴蝶結了~~
至於Dior著名的千鳥紋格子~
50ml的千鳥紋在瓶底~~沒有那麼顯著(有那蝴蝶結~誰還去鳥千鳥紋~)
30ml千鳥紋在瓶子側身,就超顯眼,為了彌補沒有蝴蝶結的遺憾吧!!
至於DM上說那蝦米建築概念....
我就覺得太牽強啦!!
那~~醜的要死的CUCCI ENVY就更建築了嗎!?

2008第一份生日禮物,就是2條Sobranie+1罐Dior
果然,菸味與香水味混合的味道,就是阿妮的正字標記....
從噴上Miss Dior的那一刻起,阿妮正式大步的朝32邁進!!

ps.親愛的,謝謝你的禮物,一個人在外地,好好照顧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