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史瑞克的人,我想,除了那對綠色夫妻、驢子和劍客貓之外~
那犧牲奉獻的薑餅人~應該也能讓大家印象深刻!!
這次,星小巴拿薑餅做耶誕主題,根本就是一整個刺中我的點啊!!

最讓我失控的就是可愛的薑餅熊

薑餅大熊的臉蛋,一附就是寫著"請帶我回家"的無辜模樣阿,怎麼會有人想要拆散他們呢!
當然是要把這對可愛的熊男女一起帶回家!!

除了薑餅大熊,另外還有磁鐵小薑餅....
超可愛阿的!!一看就很想搓那小男熊的鼻子....

就一不小心,用小朋友們去把薑餅兄弟姊妹們都帶回家了.....

若你以為,星巴巴只用這幾隻熊偽裝成薑餅,就放過勾引我的小朋友們離家出走嗎?
錯!!還來個粉紅絕招攻擊我的罩門

非常可惡~~用粉紅色+可愛薑餅人....
之前幾次這種MEMO夾我都沒反應,因為是我討厭的綠色~~
這次來個大反攻嗎??直接用粉紅色!!
天阿~~小朋友們~別跑啊!!

所以~我的冰箱突然就變的更熱鬧了!!ㄎ~~~發現薑餅熊比較高大耶.....

薑餅系列的杯子我忍住了....
是不是很優秀啊!!
來~大家幫妮拍拍手!!



冬天到啦!!一定要來個有保溫效果的隨行杯啦!!
每次用我的那些塑膠隨行杯泡熱茶都會有點小障礙~~
所以.....

這超級小貴婦風格的不鏽鋼隨行杯,就不小心隨著我回家啦!!

而且要數量一多,就更顯得貴氣逼人啊!!
限量是殘酷的唷!!這次的金色、大紅,可都是耶誕限定色呢!!
不過,這種很容易掉漆就是了.....

其實有一對是要送禮的啦!!
夥伴還特地幫我包裝了!!
這次的包裝就跟日本的星小巴很像了!!
可能當時人真的太多,夥伴只幫我包裝了2個要送禮的....
反正也沒差!!我自己收藏的本來就是要打開放櫃子才美....
以上,就是我下班時間不小心進去星小巴,然後被搶走了一堆小朋友所帶回來的新朋友們!!
聽說,這次的耶誕搶錢活動,還沒結束呢!!12/10還有一波.....

ps.懷念了好久的 太妃核果那提 又回來啦!! 還有會肥死又無法抗拒的 岩漿熱巧克力蛋糕 ....
        星小巴也是一種會拐小朋友又破壞減肥計畫的不良場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