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被閃電劈到....
哈~
當然我不是被正劈到的那個....
而是最近身邊的人都輪流被劈到....
驚嚇指數高達100....

可能我身邊的好男好女們都在自己偷偷經營著屬於自己的"有緣的"
才能突然一個個閃電傳喜訊吧!!

親愛的,要幸福唷!!

ps.最上面的圖,來自 Tiffany & Co. 官方網站

=================================================================

Eva問我,我會不會是下一個劈出閃電的傢伙....
        保證不會....
因為我沒有偷偷的經營"有緣的"....
不知道為何,阿妮就是沒有法子讓男人想跟我共度一生....
( 依照前面那幾個無緣的所應證的~ )
這~這也算是我的特色吧!!
So....鑽戒這種東西,我只好繼續戴著屬於我自己的--右手戒啦!!
至於,哪天左手的會出現訂婚戒阿~~
就等哪天出現哪個昏頭的傢伙突然覺得奼女宜家宜室囉.....

=================================================================

【新聞走天下】鑽戒戴右手指 象徵女性獨立宣言


看完明年最流行的春夏女裝,您一定也很想知道,什麼樣的配件最時髦,對女生而言當然是戴鑽戒,而且還要要戴右手指。眼尖的時尚迷應該會發現,今年許多紅地毯的女星,都不約而同秀出他們右手鑽戒,因為這樣的戴法,表示「我要追求獨立自由」,而這股新女性的獨立宣言,也是鑽石的流行宣言。
鑽石是女人的貼心密友,最近可看到鑽石在新地方出現,就是女人的右手。
珠寶商蘿瑞:「右手鑽戒顧名思義,就是戴在右手的鑽戒,傳統而言,左手是定情,或是另一半給的, 右手就是你的自由。」
最近吹起一股右手鑽戒旋風,從好萊塢到紅地毯,甚至購物中心都可看到。」
鑽石推廣中心莎莉 :「我想右手鑽戒應會是像黑色小禮服一樣,每個人要買一枚,每個人都想要一枚。」
許多時尚趨勢,都從紅地毯開始流行,許多女星戴上右鑽戒,包括莎拉潔西卡帕克,伊娃朗哥莉亞,碧昂絲,荷莉貝瑞。
時尚評論家愛莉森:「女星們穿戴一件飾品,其他女人一窩蜂跟進,似乎戴上了這件飾品,我們也如同女星一樣,走在路上受人注目。」
右手鑽戒趨勢成長驚人,2004年美國市場總共賣出540萬枚鑽戒,零售業績將近40億美元,部分珠寶商甚至宣佈10月是右手鑽戒月。」
珠寶商貝琪:「我想我們的款式有較時尚的,較經典的,也有傳統款式,不同的價位,女人找到不同的好理由,用右手鑽戒犒賞自己。」
右手鑽戒愛好者麗莎:「我曾經訂過婚,我和未婚夫分手,把鑽戒還給他,自己買了一個鑽戒,買自己喜歡的款式。」
右手鑽戒愛好者瑪麗安娜:「女人戴右手鑽戒很棒,顯示女人可以獨立自主,不需要男朋友幫她買。」
新聞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