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在我心底擁有崇高且擁不動搖的地位
儘管她只會偶爾撒嬌....要貓奴幫她順毛、拍屁股....
因為貓的優越感~她對於外來客一向不假辭色~
弟弟妹妹們 ( 點點、熊熊、丁丁 ) 要是沒有照她的意思吃飯睡覺喝水上廁所~
總是要被女王幾個巴掌伺候....
但是....
那只是小小的意外....

女王還是有雙溫柔的眼睛....
百納海涵的散發出最溫和的能量....
接收走我的一切負能量~
用她規則而充滿安慰的呼嚕聲音....
讓我知道還有她懂我~還有她愛著我.....

就算我失去了全世界~我還有頭頭女王阿~~


ps.以為要拍女王溫柔的樣子這麼簡單~其實~中間一度有白目鬧場

        今天是要做我的專輯,你來幹嘛.....
        哎呀~螢幕那麼大~借我一點曝光率會死唷~
        反正貓奴一樣會把你剪掉....有屁用....

        馬麻~你真的會把我剪掉嗎!?

        反正你滾就是了啦!!很煩+番耶.....

        這小子就是這麼無知.....喵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