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背上癢癢的~不抓破皮實在不爽快....
馬麻一直給我穿衣服....害我抓不到癢.....
那個女人還每次都給我穿洋裝.....
ㄟ~~這是蝦米年代~~
難道,溫刀ㄟ歐巴桑還在相信,把男孩子當女孩養,比較容易養大嗎??
請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終於~這個歐巴桑終於想通了~
帶了一件正常的衣服回來給我.....
勒迪死安的尖頭門~~
將將將將~~讓我們歡迎....
貓界的 健仔.....


其實~我實在對王葛格沒有太深的崇拜....
叫我穿他的球衣~還真是勉強....
至少~這證明了~~
熊仔挖細駕槓ㄟ男子漢....
不過~要是歐巴桑變出一件 BEAR 38 俺會更開心的啦!!
那才是真正俺的球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