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湯泉社區全家便利商店外的貓咪--胖橘
阿妮每週六回去....
總是會找藉口出門看看胖橘....
順便哈根草....( 這個就不能給丫頭奶奶知道了.... )

這個孩子~
跟我每週六晚上都像是有個約會一般.....
我會陪他坐一下....
跟他講講話
看他看著車子來去....
然後我進去便利商店逛一逛....
出來再跟胖橘子老大Say 晚安....
每週六都是一樣的約會模式....

第一次~是我在湯泉前面小公園哈草....
一直聽到貓咪的叫聲....
那聲音一聽就知道是成貓....
聲音宏亮低沉....
當我循聲追去....
看到的是--

這隻小花戒心非常重....
可是又愛講話....
躲的遠遠的一直唉.....

我正在研究小花的同時....
腳邊突然多了一隻胖子--

胖橘子就這樣粘在我旁邊
安靜穩重....
還讓我摸~只是不能抱而已....
你看看上面的照片~我還特地拍了我的手指頭....
表示胖橘願意給摸....( 那才是初次見面而已 )

胖橘子是個男生....
因為後來他就伸懶腰~並不吝嗇的把尾巴翹高~
讓我看到他那雄壯的大鈴鐺....
橘老大,小的相信您一定是猛貓的啦!!

我跟胖橘子培養感情的時候....
小花喵一喵就無情的走了....
隔週我回去....
就只看到胖橘子....沒再看到小花了....

胖橘子和小花是這陣子出現的貓....
之前有隻烏黑猛男--大黑~後來就沒無緣了....
可能妮出沒的時間跟大黑沒碰上吧.....
畢竟我一週才回去一次,有時候一忙可能好幾個禮拜才回一次....



胖橘子:下禮拜我們再碰面阿~~別忘記我們的約會阿~~

ps.我覺得湯泉這邊的貓咪應該有好心人在照顧,因為一隻隻都很肥美....
      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