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件害羞的事情
剛剛妮妮洗澡的時候
一沖水~~
突然覺得胸口好痛
低頭一看
靠~
胸口怎麼有個吻痕....
而且還會痛.....

把時間拉到幾個小時前....
在客廳抱著丁丁跟佛老大聊天....
突然~正在我懷裡啃著我胸口棒棒糖項鍊的蠢丁一個失口....
痛~~
那個白痴丁,一口咬進了我的肉裡面....
還真是痛阿~~
不過想想~我可是穿了三層....應該沒事....

沒想到~~
洗澡的時候才發現.....
靠~~
歐巴桑那白泡泡幼咪咪的胸部
居然被蠢丁搞出了個 吻痕
這是怎樣~~
人家不要啦~人家不要啦!!
好不容易胸口有個吻痕
居然不是帥哥留的
是隻貓~還是隻沒有蛋的公公貓.....
天阿~~
歐巴桑妮妮的一世清白就這樣毀在這隻色貓嘴上了....


我知道~~鄉民們一定會說~沒圖沒真相對吧!!
圖,這就來了.....


臭蠢丁~~你完蛋了~~扣你三天罐罐以示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