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我是個抗壓性很差的人
容易覺得委屈
有時候
一情緒激動~哭起來就驚天動地

養了丫頭以後
我每次又情緒失控....
最快讓我平靜下來的方法
就是把頭塞進丫頭的肚子裡面

丫頭總是會在我難過的時候
讓我窩著~
然後發出可以安慰我的 呼嚕嚕 呼嚕嚕
很平靜~很單調~可是 很快能讓我安定下來的規律呼嚕~


有研究說~
貓咪開心的時候會 呼嚕
貓咪難過的時候 也會用呼嚕來安慰自己

我想~ 我每次難過的時候 
丫頭就會用呼嚕 來安慰我~

ps.上次我在哭 窩在丫頭肚子裡面的時候 丫頭奶奶把丁丁抱來 丁丁會裝乖讓我抱  
     以後~我就有2個專屬的心理醫生(丫頭&丁丁)了


Yahoo首頁下幫我下的那句註解真好--
    難過時,窩在他肚子上就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