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到了1/14
發現台灣的情人節杯杯實在不怎麼樣
雖然 小公主要的我還是有請筱萍的小姑幫我買.....(關係牽好遠~~)
可是~我自己就是不想要.....

看了日本星小巴的官網
吼~~
人家這次的杯子比台灣的好看多多
我也要日本的限量杯杯啦.....

↑ 2008 情人節限量小貓透明杯
哈~~
對~~我收到了~~



↑日本的包裝很可愛耶~~
(台灣都沒包,直接給我....這速怎樣???)




至於~~已經連吃飯都有點危機的笨妮怎麼會有銀子買星小巴杯杯....
還是日本的~~請代買很貴耶.....

沒錯~~
所以~~閃光杯當然是有人埋單啦!!
神秘人士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