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和妮相處5年多
一直有一個默契....
就是當熊熊對著我講話
然後把我帶到一個家具前面的時候....
通常表示下面有他拿不出來的玩具....
這個默契維持了5年多

今晚....
熊熊又跑到正在掛網的我旁邊講話....
然後帶著我到冰箱前面....
他一直呼嚕....並且把他的圓眼睛瞪的大大的....

果然~我趴下去一看....
一個他和丁丁都很愛的粉紅球球在裡面....
我只好拿出棍子....
把粉紅球球撈出來....

才剛撈到冰箱旁邊....
熊熊就伸出他的胖胖灰灰掌把粉紅球球撈出來....
然後~~
咬到阿丁前面放著....
看著丁丁開始玩....

阿勒~~
熊熊阿熊熊~~
媽媽幫你撿玩具....你幫阿丁撿玩具....
整個客廳都是阿丁的玩具了....
你幹嘛又把粉紅球球讓給他阿....
當好貓也不用這麼NIC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