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一向很愛講話
他每次喵喵喵的狂唸
我總是會加減的哄哄他

我常常在想
要是我不在家的時候
他這樣一直講話
丫頭會理他嗎?

這樣的疑問在今天得到了解答

====================事件開始分隔線=====================
今天晚上
我正抱著晚餐
一邊喀一邊專心的看著CSI
這時候~可愛的笨熊又開始了他的碎碎唸
哄了幾聲不肯安靜
劇情正高潮~飯飯正好吃~
我決定裝作沒聽見~~

十幾分鐘過去了
這傢伙一點要閉嘴的意思都沒有
(妮:這小子都不會口渴唷~)
此時.....

丫頭突然衝出來~~
飛快的往那猴話的笨熊頭上海扁了2拳~~
(妮:哈~終於有人受不了了)
接下來就是2肥貓的瘋狂追逐戰~~


笨熊躲到沙發椅背上~~



洽北北應該跳不上來吧.....


呼~休息一下~~


被姐姐教訓到不敢再講話,又不敢下沙發,後來所幸躲在沙發上睡覺.....

哈~~笨熊被扁到不敢說話
我也難得耳根清靜
好好的看我的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