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了10年的菸
打火機對於我而言一直都只是個『工具』
雖然還不至於去檳榔攤買一個10元的
(其實一直很想這樣做,順便摸摸西施的小手)
可是~也一直是便利商店打火機的愛用者

一直到兩年前
朋友送了我一個ZIPPO的打火機
不知道是沒有用好貨的命還是怎樣
每次抽煙的時候要拿這個打火機出來用
10次有9次都點不燃
就算是我剛剛加了油也是一樣
另外那一次一定會燒到頭髮@@
(ZIPPO的打火機是要自行添加專用燃油的)

於是  菸包中還是一直放著便宜的便利店賴打
(我有一個瓦奇菲爾德的包包專門在裝菸跟賴打)
這個賴打便被我放在家裡
每次受了委屈或是自己一個人感到孤單
總是會把它拿出來
點燃了
看著他的火焰發呆
直到整個打火機熱到燙手
才不甘心的熄掉
過陣子再點
一整晚可能重複幾次這樣的行為
好像朋友在身邊幫我打氣一般

奇怪的是
當我把這個打火機拿來發呆和幫自己打氣
倒是很少點不起來
要是要抽煙一定就點不著
難道~
朋友送我這個打火機
真的是給我『加油』用的 而不是抽煙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