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34 我從我的手機撥出了報案電話
丫頭奶奶開車要送我跟小熊去坐客運時
在中央新村的巷子裡面
發生了車禍

一切都發生在某個瞬間
啥都來不及反應就應聲撞上去
TERCEL對馬6
所以~我家小綠綠TERCEL撞的車頭全毀

丫頭奶奶的頭撞上了後照鏡
目前看來是沒事....只是腫了個包包~
她有乖乖綁安全帶是正確的~

沒有乖乖綁上安全帶的我
一頭撞上擋風玻璃
懷裡的小熊瞬間成了我的安全氣囊
我的腦袋居然在讓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裂開後
只有頭暈 連個包都沒有
(不過頭暈狀況至目前仍持續中~)
當時懷裡的熊寶
間接成了我的肉墊
好在只受了點驚嚇
晚上回到新竹
睡了一覺後~熊寶又生龍活虎了~~

曾經有宮廟裡的老師說過
小熊是跟我淵源很深的靈
所以才會投胎成貓咪到我身邊
我相信--
他是我的救命恩貓~~

ps.以後坐車一定要綁安全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