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緣分

§決定尋找第2隻貓
自從土地爺爺幫我把走失的丫頭找回來後,每每遇到丫頭有啥疑難雜症,我總是會去廟裡拜拜,希望能夠讓丫頭在土地爺爺的庇祐下順利長大,約在一年前,也就是丫頭6個月左右,陣子,丫頭很自閉,總是會拔自己的毛,獸醫一直建議我要多陪伴丫頭,一定是丫頭太依賴我了。可是,我怎麼安慰丫頭都沒有太顯著的效果,只好在去問土地爺爺。土地爺爺卻給了我要在幫丫頭找個伴的指示,問了是否是家中的寶貝點點,答案卻是否定的,便種下了我們尋找第2隻貓咪的決心。

§擦身而過的貓咪
決心要找隻貓咪陪丫頭後,開始成天巴著蝶兒等他家奶油生藍色貓咪,問題奶油生了好幾胎,有藍白卡拉--小藍寶、還有純色波斯--蘭蘭,或是獸醫院有著被主人遺棄的乖順藍波斯,每次我下定決心要帶小貓,丫頭就開始生病,只好看著一隻隻可愛的寶貝與我擦身而過。本來想該不會是沒有機會了吧,土地爺爺又指示--船到橋頭自然直,丫頭奶奶的阻擋不會是問題,丫頭的身體、脾氣也不會適問題,那又為何要帶來與丫頭作伴的小貓每次都帶不成呢!?手頭寬鬆時準備著錢,每次都會被丫頭先挪用去看醫生,到底會不會是丫頭不想要有貓咪來跟他爭寵呢!?

§熊熊的出現
天殘之後,一直等到熊熊這胎,中間居然都沒有遇到藍色的小貓,害我都開始想找隻奶油色or白色的小貓時,奶油又生小寶寶了,這次是4隻小壯丁,其中一隻藍色小貓,被我取名為熊熊,這次小貓的出現遇到我正要搬家,心理想著,恐怕又要錯過這胎了,因為搬家需要很多錢,新房子是空屋子,所有的傢俱都得自己買,手頭勢必會很緊,完全不敢跟蝶兒說要買小貓,也明白的說要等下一胎,因為現在正是經濟最拮据的時候,沒想到,後來陰錯陽差,熊熊還是被我拎回家了。想來也奇怪,好像所有的問題突然解決了,丫頭也在短短3天就接受熊熊,跌破一堆獸醫眼鏡,儘管熊熊再我經濟最差的時候出現,卻是家中最健康的小貓,黴菌的治療期比其他貓咪短了一週就痊癒了,省了我一週的醫藥費,打完預防針也一樣活蹦亂跳,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反應,不挑食,好吃好睡,很快就在我家長得頭好壯壯。這該是緣分吧!!

§後記
寫到這兒,熊熊和頭頭正在我身邊睡覺,2隻的感情好到讓我忌妒,不過,養了熊熊一個多月了,還沒去跟土地爺爺報到,這個週末該帶她們2隻去給土地爺爺拜拜磕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