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喵用品



飼料盆、水盆﹝一﹞(已被換掉)
 
這是我要去接頭頭時,在寵物店買的,當時第一次養寵物,總覺得寵物就該用這種碗,所以,就一次買了兩個,是還不錯用,不過....久了,我這個敗家女就覺得:『好醜!』所以,這兩個碗目前是收在台北的房間裡,丫頭回台北的時候用的!!
飼料盆、水盆﹝二﹞(都被打破了~~)
 
這是我後來逛大賣場時幫丫頭買的新食器,印著可愛小熊和小狗狗唷!其實,都是人用的碗和碟子啦!!中間那個是人用的醬油碟子,我覺得那這來餵罐頭粉好用唷!!如何??有沒有比較可愛呀!!
料盆、水盆﹝三﹞(現在變成喝水專用)
 
熊熊來了以後,大概人用的碗真的比較輕,被打打破了好幾個,我只好乖乖的去愛貓園買了2個很重的寵物用碗回來,說真的,怎樣都覺得被打破的那對比較可愛,寵物專用的還是比較醜一點....
料盆、水盆﹝四﹞(後來也沒在用那飲水器,只有用小餐桌了~)

後來又買了大的飲水器,和貓咪的小餐桌,他們的餐具就又升級囉!!

 
梳子 

這是用來打理丫頭貓毛的機絲,最左邊那個塑膠梳子只有洗澡用,因為丫頭平日不喜歡,至於,其他兩把還是每天在用的唷!!每天是先用右邊那把鋼琴梳寬的那邊把毛梳開,再用細的那邊梳理下巴或額頭的毛,最後中間那把針梳把毛梳膨,聽說針梳應該是拿來梳尾巴的,不過,丫頭超愛這把,so....怎樣都會幫她梳一下,尤其是臉臉唷!!
 

貓抓板 

顧名思義,給丫頭磨爪子用的,看丫頭用的多麼順手呀!!這可是他喜愛的玩具之一唷!!而且,有了貓抓板,丫頭也不會去抓傢俱唷!
 


貓砂盆 

這是丫頭的貓砂盆,豪華型的唷!這是丫頭在新竹家裡用的,也是他從小到大一直跟著他的砂盆,還不錯用,上面可以放活性但除臭網,還有附砂鏟唷!!




提籃 (現在給點點了,另外又買了背包,因為提籃加上貓體重,提不動了~)

這是我買給丫頭的第一間小房子,再他剛到我身邊的一個月內,陪他上過了無數次的醫院,呵呵呵!!他曾經一度恨死這個提籃說......




背包(這個被點點尿過,就被我拿去扔了~)
 
這是一個後背是的貓背包,實在是因為我騎機車,丫頭feel在提籃裡沒有安全感,會一路哀嚎,加上天氣又冷,我就替他買了這個貓背包,他會把它當成小帳棚鑽進去玩唷!!這是他現在每週陪著媽咪新竹台北跑時,最安逸的小帳棚了!! 
頭頭長得很快,一歲後沒多久,就超過5kg了,上面那個背包對他而言,是有點擁擠了,所以就下定決心買了個更大號的,後來,熊熊也加入了,買個大背包一次裝2隻,還真是不錯。
(這各背包後來完全變形,難逃回收的命運)



娃娃車 

頭頭實在是太重了,加上又多了一隻胖胖熊熊,每個週末我都得要扛10Kg以上的貓回家,實在是一種負擔,我就狠狠地買了一個娃娃車,把他們都扔進去用推的,人貓都輕鬆~ 
(上下客運很不方便,最後被我賣掉了~~)




睡籃 

新竹的冬天實在太冷了,要讓丫頭睡在地上有點殘忍,而他又不太喜歡跟我這個媽咪睡,因為我睡姿實在太差了,不是把他踢到床底下,就是不小心把他壓在被子裡,呵呵呵....當然不肯跟我睡!這是專門幫他買的小床,是紙籐編的,中間還有一個軟軟的墊子,粉舒服的,剛買時還怕他不睡,好險他愛的很,而小床的紙籐,還可以給他磨爪子和磨牙,真是一舉數得的好東西!
熊熊很怕熱,夏天總是賴在浴室不肯出來,又怕他發霉,偶然在寵物店看到這個昂貴的雪泥墊,可以保持涼涼的,又不會被貓咪抓破,寵物專用的唷!!一個要將近1000大洋,實在不便宜,更慘的是回家乏貓問津,才真的是最心痛的....
丫頭的可愛床床被熊熊給拆了,熊熊拿那張小床來磨牙、磨爪子,很快就把他給拆了,把我的房間搞得滿是紙屑,我只好乖乖地去扛了個新床床給他們睡囉!!這次因為要塞2隻貓咪,我就買比較大的....




牙刷 

丫頭酷愛吃罐頭,可是,罐頭吃多了傷牙,容易造成牙結石,獸醫多半不贊成,可是,我實在不喜歡給貓咪吃飼料,因為,我不知道那是啥東東做的,所以,就給他吃飼料,每晚加上罐頭,而唯一能幫她保持牙齒清潔的方法就是刷牙囉!!這是一把嬰兒用的軟毛牙刷,沾水就可以幫她刷囉!!粉方便,丫頭也都以為我是在跟她玩,粉配合的。




指甲剪 

一開始我是用人的指甲剪幫丫頭剪指甲,可是,卻不太會剪,怕對不準,會剪到後面的粉紅色血管,so.....當時看了兩人兩隻貓的站長在貓用品區的介紹,才去買了這隻,我覺得真的挺好用的唷!!當然啦!!我家那隻像牛一般的小丫頭,剪個指甲一定是大工程,so.....其實是一樣要跟頭頭喵打仗,不會因為換了個指甲剪,他就變乖了的,呵呵呵.........
(這是消耗品,一陣子不利了就要再買新的唷!!)



飼料桶 

呵呵呵.....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米桶,只是,平常人家放的是人的飼料--米,我的放的是丫頭的飼料罷了,這是我在家樂福買的抗菌米桶,還附量米杯唷!!我把飼料連袋子一起放進去,旁邊再放幾包乾燥劑,就是一個不錯的飼料收藏處啦!!而量米杯剛好每次控制給丫頭的食物多寡,不錯用的,不然,每次獸醫問他的食量,總不好沒有標準吧!!
(後來有買飼料送了剛剛好的飼料桶,就用專門的飼料桶了)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