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屋公告

丫頭喵屋    網址 http://cat.yatocat.idv.tw/

愛,唯一歸途  網址 http://blog.yatocat.idv.tw/

  • Jan 18 Tue 2005 13:04
  • 適應

換公司已經半個月了....
雖然我還是坐在坐了2年半的熟悉椅子上....
但是,全新的公司文化,截然不同的應對方式....
我實在有點難以適應....
以前呼風喚雨的NiNi....
突然變成被人使來喚去叫囂怒罵的對象....
要學習當隻狗還真不容易....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搬了新家,其實也還好,從4樓把東西移到7樓而已....
不過對2隻貓寶貝而言卻是完全新鮮的環境....
到了新家,頭女王變的非常的撒嬌和愛玩....
反而是小熊,不知是否因為天氣太冷而一直安安靜靜的....
突然有種他們的靈魂被錯置的感覺....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怪,紀大師說我這個月的運勢是走劫財....
我還以為走到七殺還是啥勒血光之災.....
倒楣的貓手手....我親愛的左手....
前天被門夾到食指,今天被機櫃檔板壓到中指....
眼看著就要搬家了....
喵~~我的左手手呀!!痛~~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1 Tue 2005 17:49

我是一隻貓,一隻智商不高的貓....
沒有安全感,不夠獨立,一隻想被人圈養的貓....
可惜一直找不到主人....
找不到願意花心思無限包容我的那個主人....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奇的緣分

§決定尋找第2隻貓
自從土地爺爺幫我把走失的丫頭找回來後,每每遇到丫頭有啥疑難雜症,我總是會去廟裡拜拜,希望能夠讓丫頭在土地爺爺的庇祐下順利長大,約在一年前,也就是丫頭6個月左右,陣子,丫頭很自閉,總是會拔自己的毛,獸醫一直建議我要多陪伴丫頭,一定是丫頭太依賴我了。可是,我怎麼安慰丫頭都沒有太顯著的效果,只好在去問土地爺爺。土地爺爺卻給了我要在幫丫頭找個伴的指示,問了是否是家中的寶貝點點,答案卻是否定的,便種下了我們尋找第2隻貓咪的決心。

§擦身而過的貓咪
決心要找隻貓咪陪丫頭後,開始成天巴著蝶兒等他家奶油生藍色貓咪,問題奶油生了好幾胎,有藍白卡拉--小藍寶、還有純色波斯--蘭蘭,或是獸醫院有著被主人遺棄的乖順藍波斯,每次我下定決心要帶小貓,丫頭就開始生病,只好看著一隻隻可愛的寶貝與我擦身而過。本來想該不會是沒有機會了吧,土地爺爺又指示--船到橋頭自然直,丫頭奶奶的阻擋不會是問題,丫頭的身體、脾氣也不會適問題,那又為何要帶來與丫頭作伴的小貓每次都帶不成呢!?手頭寬鬆時準備著錢,每次都會被丫頭先挪用去看醫生,到底會不會是丫頭不想要有貓咪來跟他爭寵呢!?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爭執之Nini觀點

近來,幾大貓站的流言板or認養區幾乎都快人心惶惶,因為,出現了不少自以為是的衛道人士,在網路上謾罵、質疑,弄得一些無辜路人甲快要無處立足啦!!

到底貓咪該不該買賣,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從沒有人批評寵物店賣寵物,但是,若有人在網路上說要販售自家小貓,馬上就被留言夾攻,真的是,亂怪一把的!

我沒有貓咪要賣,至少現在沒有,但是,我知道那些想賣貓的飼主,也不一定真是要靠貓咪斂財,網路上一隻純種喵咪只能賣個五六千,多了會被嫌,而寵物店收購,一整胎買去,平均一隻純種貓可以出價七八千﹝美國短毛貓為例﹞,他們之所以不送去寵物店,大部分的原因是要幫小貓找一個能真心對待他的好主人,然而,卻要被當成過街老鼠,當真替他們抱不平呀!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咪出遠門

回家團圓過年,是中國人傳統的習俗,這段時間,很多人要帶貓咪回老家,到底該準備些什麼東西呢!?我在下面介紹一下。

◎客運
一般民營客運都不會反對讓客人帶寵物上車,不過有些規定是要多買一張半票的,坐客運的通常是沒有開車的可憐族群,甚至常常是依個人孤零零地帶著喵咪寶貝,所以,我一再強調,東西以精簡為宜。
準備物品:貓咪提籃、墊布or寵物尿片數片、不要的舊衣服一件。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