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DSC03972.JPG  

在戶外站了幾十分鐘
看著大家也漸漸的散去,
我們回到旅社Lobby
剛剛跟著我們一起避難的附近上班族也一起進來了
畢竟,旅社還有暖氣,而且外面已經起風變冷了。

Lobby的電視放著新聞,
我被畫面上的災情嚇到了
難道,剛剛在分隔島上的情緒是因此而來的??

此時,因為地鐵的暫停營業,
一直有人進來問櫃檯還有沒有房間,
櫃檯的電話也有響起外地進不來而取消訂房的電話
而Lobby的人們都靜靜無聲的看著NHK的畫面
哀痛而無言

我們到附近店家用過晚餐
也到7-11採買了一些物資
7-11的貨架開始空了,換去另外一間還有賣點生鮮的小超市
人更多,貨架也更空

電梯因為地震過後,要等到電梯公司的人員來檢查確認安全後才能使用
但是因為全市的電梯都要等待確認
所以也無法得知多久可以恢復
我們決定扛著2大箱行李,爬樓梯上9樓
看著Lobby中許多今晚無法確定安身之處的人們,
突然覺得自己只是要累一點,就可以休息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稍晚我們又再回到Lobby,
將近晚上10點,外頭已經是凍到不行
Lobby聚集的人們又更多了。
看新聞確知今晚,便利商店或是像我們住的旅館
都會開放給無法回家的民眾可以吹吹暖氣,喝杯熱水
也看到旅館將如何設定無線網路的解說圖放在Lobby桌上了
看來是因為網路有通,要讓今晚在Lobby尋求溫暖的人們至少可以用網路與家人聯繫
我覺得不管是商家自願還是政府規定
這種感覺還是能讓今晚無法回家的人能有那麼一點點的溫暖

當晚,我再度回到房間
無數的小餘震讓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不是有在搖晃
心無法平靜,而哀傷的感覺一直擴大
慶幸網路沒有斷
我和家人朋友報了平安
愛絲特也在經由我的同意後遠距傳了能量安撫了我的心
他說他從發生地震到當時,一直在遠療這片土地上人們的哀傷
他教了我方法,希望我能最近的幫這塊土地和倖存的人們傳送能量

我在洗淨自己過後,想照著剛剛愛絲特的叮囑將能量傳送出去
但是我站在窗前,做不到2mins就遲疑了。
也許,這不是我會做而且可以做到的吧。
但是我腦中有了我會做而且應該做的方式。

先跟大叔說,請他不要打擾我。
然後,我盤腿坐在床上,面對著房間唯一的對外窗戶。
非常專心的用意念,將我的想法無目的的大範圍傳送出去。
"希望這片受傷土地上倖存的人們,能感受到愛與平和,能用愛面對這一切的傷痛、失去。"
我不停的用意念重複這的念頭,不停的往外發送。
自己心中那哀痛的感覺也慢慢慢慢的平復下來。
我也在心中同時確定並了解體會到,
『愛,是回家唯一的路』在某次機緣下所聽到的這句教誨的真意。

也許,我的功力無法傳送能量,療癒這片土地和哀傷的人們
但是,我總還是用了我的方法,讓我的心和將哀傷傳送給我的無名來源
因為愛而得到平靜。

今天,終於過去了,2011年3月11日,這不屬於東京的BAD Day,總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