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年冬天很流行踝靴....

但是我ㄧ直沒有看上讓我心動下手的.....

CoCo去年怎麼跟我推薦NOAH的蛇紋靴我都不為所動....

因為我實在會怕蛇紋的感覺.....

沒想到~~NOAH的老闆有感應到我的怨念了.....

73779_172023339475529_100000035933065_629888_5255179_n.jpg

所以,復古感瘋馬牛皮踝靴一出現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人家明明是瘋馬,我就偏偏要叫他瘋牛,我想老闆看到應該才會真的瘋了~)

多麼簡單又大方實搭的款式~還有啥好說~立馬滑鼠就給他點下去啦!!

NOAH 瘋牛

收到實品以後更是無話好說....

瘋馬牛皮是指皮色就像發瘋的馬匹在泥土中打滾後,毛皮所呈現出不均勻的擦色效果與天然抓痕,羊毛輪拋光,手感和真皮感明顯,皮質粗獷而率真,有著與眾不同的懷舊風格。』(引自官網敘述)

那皮色,看文字敘述以為會是怎樣的髒髒舊舊啊?

錯~拿到實品才知道錯大了,顏色很復古又舒服,整個質感超提升,那可不是單單看相片就感覺的出來的.....

DSC00806.JPG

重點,還有NOAH最穩的椎跟,就算這隻瘋牛有三吋高,一樣穩搭搭~~要跑要跳都沒問題!!

本以為這色系和感覺只能搭牛仔褲.....(誰叫童鐵姐姐只搭牛仔褲給我們看)

DSC00803.JPG

DSC00805.JPG

沒想到,搭裙子也超好看.....

2010瘋牛

74222_172023426142187_100000035933065_629892_2435400_n.jpg

整體比例超讚的~~

算是意想不到的效果吧!!

有了這雙,我都想把其他等待中的靴款取消掉了說(喂~有這麼三心二意的阿!?)

 

【NOAHSHOES限量商品】復古感瘋馬牛皮踝靴

    官方BLOG介紹    敗家賣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