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越來越懶惰.....
不過也可以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bear2.jpg

熊:少來了,明明就是偷懶.....

不過,話說今年台灣的天氣,一點兒秋天的感覺都沒有,彷彿昨日還是夏天,突然今天就來到了冬天了!!
該慶幸我沒有白目的因為天氣太熱~而又愚蠢的在10月天幫少爺和女王脫衣服.....

yato1.jpg

頭:知道就好,那天看妳拿嚕刀出來就覺得妳腦子壞了,好在妳迷途知返,趕快收回去.....

bear3.jpg

熊:我愛的秋天居然還沒感覺到就結束了,也太快了吧.........

 

可是,今年的台灣,本來大家在慶幸沒有颱風登陸,沒想到,就在過完了中秋節以後,突然來個回馬槍,先淹掉了高雄,10月中又攻擊宜蘭,一下子,地球反撲的 力量,讓人們措手不及,氣候變了,颱風不在夏天來了.....沒來颱風的夏天,彷彿還沒過完似的,艷陽高照,讓大家開心烤肉以後,瘋狂的來一南一北的恥笑 的人們的無知和自大,是的,大自然的力量太強大,人們只能敬畏並小心愛護,別讓秋天還沒來,就消逝了~~一年要是只剩下三個季節~這樣的世界會不會太無趣 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