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狂推NOAH.....
有些朋友還以為我是不是收了啥好處....
絕對不是~~
但是~真的NOAH雙雙好嗎??
今天來寫寫NOAH的壞話.....


這是我從開始中毒以來到今天的收藏全家福.....
哈~大家發現了嗎??
對  有隱藏版耶~~
我沒有每雙都寫了分享文.....

我的第一雙NOAH是涼鞋~

很奇怪的是~這雙涼鞋只要穿超過8HRs以後
我的左腳背的肥油就會被夾住
我猜是因為整天下來我的腳肥了.....
可是~我的右腳覺得這雙鞋不錯穿....
真是詭異.....

接下來冬天的精靈靴.

和長靴
流蘇長統靴Elena
都是讓我的左右腳都瘋狂滿意的好鞋...
不過因為本篇要說壞話
所以我要說的是....
精靈靴的皮繩遇到褲管時會一直滑掉~~
(對~我上面只要穿短裙就沒這困擾~穿牛仔褲就得整天一直綁鞋帶)
長靴的流蘇對騎車上下班的我而言很危險~
所以我就只好拆了它~~

接著我又沒理智的搶了一雙便宜的微NG
73576咖啡.JPG
不過幾乎沒幾個人知道我有這雙
因為~NG鞋不能退換貨
可是我買40號
不加鞋墊鞋子狂掉~所以覺得鞋子變很重....
加了鞋墊~鞋子又太緊~穿久了2個小趾頭就被縫線磨得又紅又痛.....

接著2010春天降臨~
我開始了春夏收藏~
今年的海洋風是
好像比較配蛋糕裙
這雙跟上雙秋冬款的楔型鞋完全不同
很輕巧~~
所以沒啥障礙~
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有時候綁帶子不好抓鬆緊
綁太鬆腳踝那邊就醜掉了....鞋子也會有點要滑掉的感覺
綁太緊~走路腳踝又會覺得卡卡的~
每次都得爲了抓那剛剛好的鬆緊~
得綁很多次.....
不過綁對了就很好穿~
但是~實在是需要耐性~
每次穿出門至少要重綁個4-5次才能抓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生活智商不太夠~~

去年11月我傷了我的左腳背
所以我今年很愛T字款的涼鞋
這雙其實視覺上有點擠腳
看起來整雙鞋被我虐待....
不過因為是細跟的
完全無法跟上頭幾雙比穩度
好在我穿高跟鞋的經驗已經超過15年.....
還沒摔過貓吃砂~~
而且這雙的版子很窄
算是我買到現在最小的一雙40號涼鞋了~~
(吳老爺您家的鞋版也差太多了吧~我可以翻桌嗎??)

不過~~今年夏天還是讓我得到了2雙挑不出缺點的鞋~~
一雙是搞的我家女人全部淪陷的豆豆小姐

但是說真的~
豆豆小姐穿起來~
腳有點大(自己腳大牽拖鞋子)而且~
豆豆真的不適合下雨天穿~尤其下雨天的瓷磚地和大理石地.....包准摔的貓吃砂~~

一雙是大家想不到的
上面那雙我完全不合腳的楔型鞋的同版鞋

原來~
這雙鞋子合腳這麼好穿....
我一度連續整周都穿著它爬爬走.....
我覺得~
完全不咬腳~
喔~
可是這篇是要說壞話對吧~
好吧~
這雙鞋唯一的缺點就是.....
它的扣環不是懶人款~
所以每次出門得花時間乖乖的蹲下來好好的把鞋子穿好~~


看吧看吧~
我還是每雙鞋都可以找到缺點~
所以....
不能說我只是一面倒的推薦NOAH的鞋鞋吧~~
我還是有理智的....(握拳~)

調整大小1006140013.JPG

頭:說那麼多幹嘛~~反正我只在乎有多少鞋盒可以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