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在發條還是dear的網站中看過這種神奇的項圈
可是~跟大家都不熟的潛水客不太好意思跳出來說要跟團
不過歷經歲月的洗禮~~
越來越歐巴桑的狀況下~
終於這次跟到泰迪媽的團了!!


依照官杜龍寶方網站的介紹.....
這項圈的主要效果:
負離子 遠紅外線為了寵物的健康改善持別開發的產品

對寵物愛好者的調查報告表示寵物開始用杜龍寶使用後:
- 寵物變成較鬆弛及鎮定
- 變成更健康
- 食量增加
- 睡眠改善
- 不再有皮膚病!!

想想我家有2位年上貓+2隻緊張神經質小貓 
若是真能如介紹的這麼神奇,我可真的是挖到寶了
回家馬上給4貓戴上.....
丁醬戴起來十分帥氣~~

名模咪志玲也馬上示範

不過不是我偏心啦!!
其實女王也有戴~
可是我真的拍不出來項圈在那兒....

而身子的確稍微差一點的熊爺.....
你找的到熊帥帥的項圈嗎??

通通被遮住了.....
噗~
不過,只希望這4位寶貝都能健健康康.....陪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