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
程式寫的有點卡卡的
一支程式三週了還沒進度
還真是寫了2年
沮喪的讓我真想要辭職不幹了.....
(好啦   我承認上週跨年,整週都沒把那個Project打開來)

GP26程式送來一個月~
測試進度嚴重落後~
唉唉唉~
我還以為測一週就可以搞定
結果一個月還在拿殺蟲劑~
真的有夠沒效率~

丫頭奶奶在2009的最後一周~
進醫院去把脊椎滑脫&骨刺的問題一併動了刀處理掉了
所以,我的月結和跨年全都在醫院、公司兩頭忙中度過了~
四貓好在有放飯大叔來幫忙照顧~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回台北顧丫頭奶奶.....

2009下半年,接手了小公主的阿牛~
不過給宅女一台車~
半年過去經驗值也沒增加很多~
但是在2010/1/1清晨(對~我為了省過路費~早上5點起來開車~~),歷經了第一次的高速公路爆胎事件~
左前輪就此跟我說了byebye~
有及時穩住方向盤,沒有撞上中間分隔島~
當下我這傢伙居然能那麼鎮定~
一定是有祖先保佑~或是神明加持~
我可以穩住車子然後滑向避車道~
鎮定的叫來拖吊車~
一切都處理好....再請小公主來車廠接我
這~怎麼會是我勒~
我應該只會哭和尖叫才對.....
難道~吃了湯圓公主病會自己好嗎??
(老陳,我這次沒打電話跟你哭說車子怎麼了~你一定很感動~~)

好在,丫頭奶奶終於在前天出院了~
希望下周拆線後,術後復原也能很順利.....
2010在驚險中展開.....
希望偏沖太歲的大貓年~我能順利平安的度過.....

ps.這幾週我應該仍然會是台北新竹跑+當丫頭奶奶的柺杖,到農曆過年前,謝絕一切約會,暫時不能跟大家碰面囉!!


怕大家太想我~我跟MIMO就多放幾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