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流行 名詞+UP
所以  丁丁也要IN起來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奪得電視機的擂台主控權~
  我要成為硬柿子!!

丁:你這臭小咪不要再過來了.....

咪:居然敢巴我頭

丁:給老子滾遠一點

丁:吃我男子漢的一拳

丁:哈~~嘶~~(揮拳~)
咪:你吃了豹子膽嗎?

丁:ㄟ~~(遲疑)
咪:臭小子,想清楚阿~~

丁:ㄜ~~(收拳)
咪:臭小子,老虎不發威,你當老娘好欺負阿~

咪:看老娘右鉤拳
丁:等等,都是誤會~~

咪:誤會!?有啥好誤會??死小子~你下次罩子給我放亮點.....

咪:你這小子給我小心點~這電視機是我志玲的地盤.....

咪:聽到沒有???

丁:志玲姐姐,小的以後不敢了~您大貓有大量~~放了小的一馬吧......

咪:這還差不多~
╭(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