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阿~絕對不能交到壞朋友
尤其是會在冬天一直貼可愛靴靴的朋友
真的是有點壞心
( 對~~凱西、Ally、CoCo   就是在說你們幾個)

NOAH的豆豆小姐出了名的好穿.....
可是我沒有很愛那樣的鞋款 ( 痾~沒辦法  個人喜好問題.... )
就算知道好穿也無法下手.....
結果~~突然有天發現NOAH的撲浪上居然貼了第二代豆豆小姐的靴子.....
(很奇怪~明明就是類似款~變成短靴以後就突然變成我的菜了~~)
真是可惡~~這根本就是在勾引我的錢包裡面的小朋友......

加上當時我正愁著去日本沒有好穿的靴子.....
就給他失心瘋的跟NOAH的店長下訂了一雙....
沒想到....人家標明預計11月初會上架   可是我11/4就要出國了.....
這~~根本來不及穿去日本(果然去日本只是藉口)

這雙可愛的短靴有個可愛的名字--精靈短靴elf
官方BLOG上這樣寫著(害我完全無法抵抗)
        東京最近掀起一波另類潮流,叫做「森林女孩」!「森林女孩」並不是真的住在森林裡,而是穿著打扮、生活型態,更貼近北歐森林裡那種輕鬆愜意的感覺,不瘋時尚、不買名牌。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閒暇的時候,在咖啡館裡靜靜看一下午的書,這種新族群在生活緊張的東京形成特殊景觀。頭戴頂復古毛帽,身穿民族風連身洋裝加仿毛皮外套,搭配一雙精靈般的大地色系休閒鞋。喜歡寬鬆或是民族風服飾,喜歡童話,常常自己動手做小東西,散步時手拿相機,隨時記錄生活中的感動瞬間,心裡覺得踏實,輕鬆、溫暖,這就是『森林女孩』的感覺。專家分析,「森林系」現象,還會繼續蔓延。來自學校、社會、生活的壓力,讓人重新省思,暫時放慢腳步,發現生活中的小小幸福,預估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森林女孩的行列。(引自官方BLOG敘述)

看到這樣的敘述.....加上這雙小短靴是因應著森林系的崛起而生。換言之~他根本也是爲了我的鞋櫃而生的嘛!!(無誤)

好吧~~不管如何~現在精靈靴已經在我腳上了.....

完全是一雙舒適的走路好鞋....(我可以因為有這雙鞋而在去日本自助的.....嗯~有點本末倒置)
反牛皮的鞋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因為柔軟好穿不用馴鞋....

只是比較怕沾到油~~   沾到水乾了以後還好  沾到油就真的沒救了.....
但是~又輕又軟的特色~連鞋底都舒適不硬(不是薄底呢)
而且連鞋帶都是軟皮....真的超軟~很好綁....又有質感.....

咖啡色系很適合冬季服裝.....
加上剛好到腳踝的高度~搭配裙子、牛仔褲都很適合.....
而且~踝靴很容易給人腿長的美麗誤會.....

搭裙子很秋天的活潑感覺.....(請大家忽略充滿瘀青和傷疤的腿  謝謝....)

而牛仔酷的搭配就不用說了~~
完全一整個就是不做作的清爽精靈造型阿~~

哎呀呀~這樣的好鞋不能穿去日本搭配森林高山美景拍照真的很可惜~~
大家就忍耐著看室內照吧~~
因為阿宅除了出國去玩~實在很少出門的.....(攤手~~)

延伸閱讀:
艾瑪到處走走推薦豆底精靈短靴(elf)
NOAH Miss BeanII 北歐風格大地色系 豆底精靈短靴(elf)

那兒買:
NOAH 網路商店
NOAH Miss BeanII 北歐風格大地色系 豆底精靈短靴(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