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我是個很懶的整理頭髮的懶女人.....
(小朋友~阿姨有練過,千萬不要學阿~~)
偏偏又對捲捲頭髮情有獨衷
只好放任他亂捲到不捲就再去燙~~

終於跟MOMO約到時間了~
他生小孩以後時間真難約.....
請了2hr的假去搞頭毛~~

這次~難道要弄成陳菊市長的造型嗎??
還是,篤姬的造型呢??


中間心血來潮拍著滿頭捲子的樣子傳給幾個朋友驚嚇了大家.....

其實~搞定了還挺正常的啦!!

背後的捲捲也是我愛的~~
我這次染成深色.....
希望丫頭爺爺不要再以為我住在外頭營養不良了.....
(明明就把自己養的那麼胖~)

問題上面是MOMO幫我整理的阿~~
我這個懶人~就是無法忍受要"烘"頭髮~要抹造型品.....

所以~~

這樣才是結果......(洗完吹乾  不烘  不造型  還戴過安全帽)

沒綁的樣子很自然吧!!
就說我一定得燙中、小捲
這樣不整理才能剛剛好成為大捲.....



這次的頭毛又回久違的水之屋搞定.....
懶人救星--MOMO藍春桃

水之屋
03-533361、03-5330346
新竹市田美三街32號
(經國路麥當勞&警察局中間進去  很好認的 永豐銀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