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每次有人說~歐巴桑一點都不胖阿~~
我就覺得有種竊喜的感覺~~
應該先感謝丫頭奶奶把我身的夠高  骨頭又不大~ 
有很多空間可以藏肥油

可能有些正妹要抗議的說
歐巴桑的腰圍超過32"   比我的胸圍還大  為何大家都說他比較瘦
要欺騙世人是要有技巧的~
在這兒就來提醒一下大家小腹婆的穿衣小技巧!!

1.合身
千萬不要迷戀S或是XS的迷思
該要大一號就大
若是怕人家說你的衣服大件   大不了回家以後把size標籤拆掉
不然~每天穿著跟灌米腸的腸衣一樣的的衣服到處晃~
很難有讓人覺得瘦的感覺~~
哪怕你只有25腰~一樣會像米腸.....
除了size這個迷思還有衣長~
台灣的衣服好像認定台灣的女人都是哈比人.....
好在這一兩年流行長版上衣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那我買大號的就可以~
過大的衣服容易顯得圓潤的人更加老氣.....
以及另種的視覺膨脹效果
所以~越是圓潤的女孩越要選擇剛好合身的衣著

2.視覺轉移
擅用自己的優勢~
將別人的視線轉移開缺點部份
通常比較圓潤的女生都比較豐滿~
利用V領的上衣將人們的視覺拉到胸口~
自然肥潤的肚皮就會被忽略
另外~短裙、短褲....合身牛仔褲~若是下半身不寬大的也可以利用來轉移注意力
若是手臂較粗~就要避開會將上臂切開的袖子設計
寧願用無袖或是寬袖、五分、七分袖來替代
公主袖等設計,若是太緊~反而暴露缺點.....

(低胸、合身牛仔褲   轉移對肚子的視覺效果↑)


3.捨得
捨得跟合身是一體兩面的
因為太多人捨不得放棄舊的衣服~
也許以為自己會瘦回來
也許是沒有發現最近體型的轉變
(對~我就是這種....這就是自己住的悲哀~請參考小紅的文章)
衣服不見得要名牌  
價格不一定要高價
身材也不用是最好
只要穿著適當合宜
自然就會像是MODEL的身材了

這篇文一定是沒圖沒真相的
因為歐巴桑不小心穿錯的照片一定不會留下證據.....
被拍到也會刪除.....
哈~所以....只能說~大家自己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