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晚上~
因為小熊的精神萎靡~~
在南松阿伯醫院開門前.....
先請了愛思特幫小熊遠距的做了天使靈氣療程....
這個大家在上一篇(註一)應該都有看到....
那時候,我不想多寫,是因為怕被認定為"怪力亂神"

星期五,小熊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我一整個在失控邊緣~~
畢竟,看到自己的寶貝,突然沒有原因的變得像塊木頭一樣一直躲在角落....
我除了慌亂,已經沒有任何的理智....
愛思特看狀況不對....
星期六就直接衝來新竹~~
也許,愛思特覺得真的需要天使靈氣的是我吧!!

接愛思特到我家的路上,我懇求愛思特把小熊當成人....
給小熊一份完整的天使靈氣療程,就像一般的個案一樣~~
而愛思特也回答我了一句讓我很安心的話:他本來就是個人阿....

等愛思特看到小熊~
小熊還是窩著.....
儘管我路上一直跟愛思特說~看到小熊不要太訝異~他變的很瘦很憔悴....
愛思特還是被那垂到地板上的尾巴嚇了一大跳....
一隻骨瘦如柴 步履蹣跚 而且尾巴完全頹喪的拖在地上的貓 呈現在他眼前....
一點也不像隻被人寵愛的孩子.....

愛思特拿出預先準備給小熊的花精(註二)....
請我加入清水後,先給小熊喝一點....
把房間準備好,讓小熊放鬆的音樂也Ready了...
愛思特就開始當起了小熊跟天使的接線生....


雖然我不知道我帶小熊回台北的那趟路途~
小熊遇上了怎樣的奇特感應....
但是,那孩子從那時開始突然的頹喪~
天使的轉述,是熊爺這個遠遠較我高等許多的靈....
突然甦醒~~
發現自己只是一隻貓~~被困在這貓的形體裡頭....
而他這輩子的功課是來"陪伴"OR "監督" 我這個"下屬"
這樣的省悟讓熊爺非常無奈....
就像是突然覺醒的大祭師發現自己被歹毒的咒語變成了弱小的貓~
更慘的是,這貓咪的軀體還有著諸多的限制~
還得讓他被他的"下屬"圈養~
這樣的領悟,使得他非常的哀怨&沮喪,
也讓熊爺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
他只想快快回到屬於他的地方~
想快快擺脫這"貓"的形體....


這是最初小熊的唸力~
愛思特反覆的等待小熊願意接受靈氣~
因為一陣子還是需要讓小熊休息一下再繼續....

終於~~
在天使的溝通&靈氣後....
小熊的表情,漸漸的放鬆....
最後開始進入休息狀態....

花精的給予,小熊並不排斥~
所以,整個療程又多給了一兩次~
另外,該感謝丫頭奶奶留在喵屋的艾草~
也讓愛思特和我能有工具將整個喵屋進行淨化....

愛思特認為功成身退回家的當天晚上....
小熊休息了幾個小時後,在頹廢了一周後,第一次願意跳上流理台吃罐頭....

接下來,
周六晚上、周日早晚、周一早上~小熊吃了藥以後會去休息 然後因為抗生素引發了嘔吐....
熊爺也願意在吐完以後再去進食.... ( 願意吃,表示開始了他的求生意識~ )
周一晚上醫生換藥以後,已經沒有嘔吐情形~~
接著,會奔跑~會抗拒吃藥 ( 有力氣反抗了~ )
甚至,也恢復了呼嚕 ( 頻率還是沒有以前那個超級呼嚕機那麼猛 )
但是,這一切都讓我安心&放心....
也許,看不見的能量真的給了熊爺什麼啟示....
讓他心甘情願再當"貓"繼續監督我這下等靈幾年 ( 我知道熊爺有開出期限 )....

據(天使)說,我和其他三貓這週以來對小熊 "愛的喊話"  是能撐到天使到來的主因....
小熊還是放不下 整天粘著他說 愛你愛你的我、丫頭、小丁、小咪....
"" 真是很讚的良方~~

我很開心的告訴大家~~
熊爺回來了~~(請自己用星爺在少林足球中的配音~~)
謝謝愛思特、謝謝天使、謝謝南醫生....
你們帶了熊爺回到我身邊~

最後附上熊爺恢復"活力"的神情....我愛這清澈而溫柔的眼神

ps.各位朋友,無形的力量也許可以幫助生病的孩子們,但是也別忘記,醫院還是要去的,醫藥的協助也是必須的唷!!



註一  小熊正在吞噬我的理智
註二  愛思特在來的前一晚,透過天使的感應,先幫小熊調好了花精的配方,以下為我整理愛思特的配方
        但是,這是針對熊爺這次的狀況,大家不要亂用阿~~
        小熊使用的花精是混合調配的:一個是老頭龍眼花、一個銀色公主花....( 這兩種花都是處理無精打采、體力耗盡、感覺精疲力竭 )
                                                                老頭龍眼花--針對身體上的疲憊
                                                                銀色公主花(屬於馬拉巴栗的一類)--針對情緒、認知上的疲憊
                                                                最經典的應該是小熊有用到「鳶尾花」,鳶尾花即便是人都很少會用到....
                                                                因為開宗明義鳶尾花就是在處理面對死亡事件、心理有死亡陰影或瀕死前的心理準備
                                                                愛思特在抽到的當下覺得很驚訝,但隱隱覺得小熊這回玩很猛。
                                                                按照直覺,還是把鳶尾花加到小熊的處方瓶子裡。
                                                                另外是穗邊紫羅蘭....用在人身上可以清理能量、使脈輪能量暢通,用在小熊身上....至少可以幫他把沾附的外來能量清理掉
註三  小熊是正式的"個案",天使靈氣的療程,有興趣的人可以與愛思特聯繫,或參考愛思特的"花語和諧",網站上有針對所有的服務有詳細的說明
          這種無形的療癒模式,本來就很難去界定,到底是治療了小熊還是治療了我,這就請各位看官自行斟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