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花囉!!
好久好久沒收到花了.....
很漂亮吧!!

這麼好看的花~應該不是阿勇挑的~應該是他家美麗老婆的眼光吧!!
呵呵~~居然會在台上收到花....真是讓人不好意思....
ㄎ~歐巴桑也是會害羞的啦!!


丫頭:聽說這是舅舅和舅媽送給馬麻的花.....我來檢查一下....

不過我今天都沒啥把自己的相機拿出來~~
今天也沒跟老師拍到照片.....
不然我超愛他的粉紅毛毛舞衣造型的.....
(不過,新鼓舞真的好難~~我後面一定會學到大混亂的~)
就等攝影師的照片出來吧!!
ㄎ~~今天,謝謝老媽、CoCo、阿勇、Ranny來看我表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