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小咪體驗天使靈氣的前一晚....
丫頭、熊熊、丁丁已經先體驗過了....

當愛斯特阿姨 ( 也就是天使的Partner )帶領天使找到丫頭....
丫頭說"我很好阿" 
但是,天使&天使接線生卻隱約有個念頭,
覺得丫頭好像有喃喃自語:我只要想要被重視啦 ( 很撒嬌又耍賴的樣子 )
後來~~丫頭覺得他的意思表達清楚了~就跑掉了.....

那就直接請天使幫正在電腦前面發呆的小丁治療一下好了.....
沒想到~~
我們丁丁的溝通方式很像火星時代的小孩....
天使第一次要連線.....
小丁的訊息只有「我不喜歡.....哈哈!....好好玩」
再來就斷訊了
這次怎樣....只好厚著臉皮請天使的Partner再幫忙一次....
畢竟~~我比較想藉由天使靈氣治療一下他的氣喘.....
結果他說「我沒有事」
逼天使的Partner加碼加強波器 ( 水晶 )
有耐心的天使直接在他玩鬧過程中對他進行療癒工作....
天使發現....
        因為他有一次在家裡玩,撞到自己頭的右邊,也就是右耳後面的地方
                ( 這個是我這個貓媽咪不知道的..... )
愛思特阿姨得到的訊息,是他自己撞到的可是他很稀鬆平常,只是說「我沒事」
再來就.....斷訊了.....
這個小孩是怎樣啦!!雖然他常常在家沒事就撞牆 ( 因為衝太快來不及煞車 ),但是也不能這樣只想玩耍不願意給天使"工作"吧
不過.....天使的Partner還是傳達了丁丁的意思.....
小丁大概有點嫉妒其他人會跳高高,然後自己挑戰某個高難度,跳下來撞到,所以不是因為摔到的痛,而是心理比較難過需要秀秀
( 阿~~是因為我笑他胖子跳不高嗎   好吧~~馬麻負責秀秀啦.....)



關於kid & pet的遠距體驗,若有興趣者,請洽" 花語和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