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說,我是小美貓、姐姐是大美貓....
可是,我們的美都會被丁丁哥哥弄臭....
因為他很愛幫大家舔毛....
每天都很忙....
因為家裡除了他自己還有三顆頭要舔....
但是我實在沒有很愛給他舔....
丫頭姐姐也是這樣認為....
說每次被舔完還要花更多心思自己整理....

跟他說我自己會整理他還一直過來.....

害我都很想唱歌--大臭特臭 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

上週五....丫頭奶奶的床被貓尿攻擊了....
問題貓咪的記性只有5分鐘....
所以等歐巴桑發現的時候....
我們4個都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在丫頭奶奶的床上尿的....
歐巴桑念一念也就放棄了....
不過他說帳要算在我頭上....
WHY....明明大家都不記得了,為何要算在我頭上呢??

歐巴桑真是太偏心了....

虧我還爲了她跟哥哥們搶最愛的位子陪歐巴桑上網....
打貓架很辛苦耶....
他還這樣....
哼~~臭咪先睡覺好了....免得越想越生氣....


同場加映:歐巴桑偷拍的我跟丁哥哥練拳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