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桑看我長肉都只長在肚子上....
非常驚恐....
把我抓出門去看了獸醫....
我又跟上次一樣....
還沒到獸醫院就嚇的尿在提籃裡面....
沒辦法~人家怕怕嘛~~

獸醫阿伯每次看到的我都是黃色的....
因為下半部都沾滿了尿....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阿~~
誰叫歐巴桑都笑我是"臭咪摸"....
所以我也就勉為其難的每次都臭給大家看.....
我很委屈的耶~~

獸醫阿伯摸了我的肚子以後說....
我應該是胖了~
我到歐巴桑這邊3周了.....
從2.5kg已經上升到3.11囉!!


這邊吃的算不錯~~
乾乾Buffet....早晚還有罐頭....
你看看~我都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呢!!

最後來段我跟丁丁哥哥玩撲擊的影片.....


熊熊:我是看熱鬧的路貓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