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的專長是"裝可愛"
其實我本來就很可愛
根本不用裝....
歐巴桑一點都不懂....



聽歐巴桑說....打雷就不冷了....
其實都是騙貓的....
明明就還是很冷....
我一直發抖,歐巴桑就是不相信....
盧了很久才知道要去拿外套給我穿.....
吼~怪不得奶奶要罵她.....
裳放著閒,人放著冷 ( 請用台語 ) ....
現在連貓都放著冷....

要這樣穿暖暖才好睡....
睡很大~睡不用錢......



對了~我家來了一隻跟屁咪....
她實在是很煩....
整天想偷襲我....
老哥要我陪她玩....
但是我也會陪到膩阿....
而且她都霸佔歐巴桑的大腿....
ㄟ~歐巴桑的大腿是丁丁我的寶座耶....
哪位好心的大叔大嬸....
快來把跟屁咪帶走吧!!
把我的歐巴桑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