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歐巴桑這邊,住的吃的都不錯.....
吃飽飯就跟丁丁哥哥玩....
他真的是個貓才....
整屋子爆衝~~
歐巴桑在屋子裡面弄了很多櫃子、高低桌子和貓樹....
我們可以盡情的奔跑....
可是歐巴桑很愛把一大堆廣告DM堆在桌子上....
常常害我和哥哥們滑倒....
然後就把DM也順便都帶到地板上了....
歐巴桑就會又開始碎碎念....
怪怪,明明就是他把障礙物放在我們的遊樂場的啊!?



這幾天發現一個秘密基地....
2個哥哥都不會上去....
我想自己一貓的時候就可以去.....
要是歐巴桑又要抓我下來剪指甲....
我也可以再往天花板上頭躲藏....
歐巴桑就抓不到我了....



歐巴桑一直叫我要自己找爸爸媽媽.....
因為現在景氣不好,歐巴桑他們這邊也凍結貓事.....
我在這間喵屋沒佔到缺.....
所以....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要是您那兒還有缺額,請通知我去面試....
我很乖,會用砂盆,只吃乾飼料不吃罐頭 ( 這點真的超神奇 )
專長是撒嬌和呼嚕....
需要找一張長期飯票....
請大家賞我一個職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