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某天出去吃宵夜
結果帶了一個小美女回來
就跟他說不要吃宵夜 會胖 會胖 會胖
熊熊有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

小美女看起來甜美誘貓....
果然是青春ㄟ肉體....
活力無限....
熊熊我陪完了幾天....
的確有體力不支的情況....
跑也跑不贏....
我都已經沒力想休息了~
她還活力旺盛的想要跟我撲擊.....

我最愛的寶位也搶不贏她....
害我現在都只能痴痴的在地板上看她霸佔老媽電腦前那個好位子....

菜成這樣也不知道要敬老尊賢....
真是沒家教.....

好在現在陪玩的任務我已經移交給老弟了....
只要偶爾心情好....
也下去跟著跑跑步就好了....
呼~~

ps.有人要帶我家那青春ㄟ肉體回家嗎??趕快跟我家歐巴桑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