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這個小朋友的那晚
幫他洗了澡~~
這孩子不反抗 用吹風機吹毛居然還會呼嚕
拿了飼料給他吃
他居然對著飼料碗踏踏 一邊踩踩踏踏一邊吃乾乾
看了真讓人心疼.....

隔天晚上
我帶他去看了醫生
除了他身上那不小的傷口( 已結痂囉  沒事囉 )

另外我一直覺的他的屁股那邊的骨頭怎會那麼突出
於是 我請問了醫生
沒想到 醫生回答我
        那是正常的阿 他太瘦了而已  

真尷尬~~
我們家連最瘦的點點~都沒法子直接摸到屁股那邊突出的骨盆.....
我~~我怎會知道呢??
10個月左右的貓咪~只有2.5kg
在我家大概也只有骨架超小的點點有過....
其他三貓~換牙前就超過2.5了吧.........
看看照片 他的骨頭好明顯阿~~

這孩子不知道在外頭吃苦多久了....
他一定很想念當初主人滿滿的愛....
他那信任人的呼嚕和踩踩....
希望主人趕快來接他回家吧!!



項圈  是撿到他的時候就掛在他脖子上的
洗乾淨以後 已經又幫他帶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