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劫....
星小巴也一樣會出點東西出來搶劫一下小朋友.....
不過~~這次情人節商品2/2上市~我忙翻了~~
沒空去喝咖啡~剛好也省下來....
沒想到....貼心的Ranny居然準備了情人節禮物送阿妮.....

跑腿的阿勇阿~~
不要忌妒我!!
我天生長的比你可愛~~所以你老婆準備了情人節禮物給我....ㄎ~不要忌妒阿~~

禮盒裡面是一隻情人節熊熊,加上這次的心心相印隨行杯&愛的蒲公英隨行杯
好可愛的熊阿~~
沒想到這熊熊搭對杯這樣搭起來超可愛的.....

這次的隨行杯~~
粉紅色的是心心相印....
水藍色的是愛的蒲公英....
這次隨行杯的紙~是有點布面處理的效果~~
加上心型的刻印造型.....
真的好窩心~~
這樣的對杯~~要是年輕情侶一起上星小巴喝咖啡~真是浪漫到爆炸阿~~

今年的情人節小熊--被我取了個"阿宅熊"的小暱稱.....
因為他的打扮....
灰色長褲、條紋襯衫搭水藍色毛衣....
要不是那頂紅色的帽子~
乍看真的很像身邊那些多到爆炸的工程師穿著阿~~
背後那束花~還不知道送不送得出去~
說不定會被發"好人卡"~
我猜~會不會就是這樣的設計....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才會只有一隻熊~而不是一對熊呢!?
莫非~~連設計星巴巴小熊的都是情人去死去死團團員吧!!



不過~~
我們家的阿宅熊~還是"一對"
ㄎㄎ~~
伯母您好,我是您兒子的男朋友.....

ps.再次謝謝大美女Ranny,這份情人節禮物真的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